钟建辉讲授专题廉政党课并开展廉政提醒谈话

作者:张旺昌 日期:2022/6/15 10:10: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办公室 点击:5104 

6月14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钟建辉为机关全体处级及其以下干部职工讲授专题廉政党课,并开展廉政提醒谈话。

钟建辉讲授了题为《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的专题廉政党课,强调要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持之以恒加强学习、提高党性意识、强化道德修养,始终坚定信仰信念;要把纪律挺在前面、把规矩刻在心里、把约束扎在根上,时刻守住个人内心;要牢记政治责任,树立良好家风,时刻紧绷纪律作风之弦;要持续改进作风,坚持作风建设常态化制度化,做到心有所畏、行有所止。

在开展廉政提醒谈话时,钟建辉要求,要增强自我净化能力,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要增强自我完善能力,塑造共产党人的坚强品格;要增强自我革新能力,彰显共产党人的开拓进取精神;要增强自我提高能力,全面增强履职尽责本领。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