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暨“转作风、增效能、强能力,我是党员我先行”微党课比赛

作者:张旺昌 日期:2022/6/13 11:44: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办公室 点击:17625 

6月10日,州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暨“转作风、增效能、强能力,我是党员我先行”微党课比赛。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兴国出席并致辞,强调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这次比赛为契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斗争精神,切实提升“忠诚度”“精气神”和“战斗力”。同时提出四点希望:一要笃定一股劲,汲取精神钙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倾注一腔情,浇铸初心使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三要凝聚一种力,引领文明风尚,谱写精神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四要拧成一股绳,积极担当作为,争创一流新业绩。

活动现场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陆积峰率先垂范,带头以普通党员的身份讲授微党课《我的战友李雪江》,带动参赛的7名党员干部紧扣演讲主题,用饱满的热情,声情并茂地以身边人讲述身边事的方式,歌颂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阐释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优势和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弘扬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主旋律,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努力的使命和担当。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比出一、二、三等奖。周兴国、陆积峰、李绍文、梁文林、杨仕坤、李云升、钟建辉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