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大比拼陈述会议

作者:文:贺荟蓉 图:纳 飚 日期:2022/6/13 10:31: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点击:4297 

6月10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兴国主持召开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2021年度成绩陈述暨2022年度目标陈述会议。

会议强调,“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已成为人大机关高质量推动工作行之有效的重大举措。要坚持以大比拼为牵引,推动各项工作奋勇争先,以善作善成的闯劲、时不我待的干劲、一抓到底的韧劲,全力以赴抓落实,确保大比拼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实现。要突出以大比拼为抓手,压实责任,主动作为,凝心聚力,带好队伍,严实作风,推动落实,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

会议要求,要紧盯大比拼目标任务,把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贯穿始终,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强化责任效率意识、创先争优意识、常态化监督检查、大比拼结果运用、宣传引领示范作用,以雷厉风行、马上就干、干出一流的精气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工作安排和州委具体要求落到实处,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创新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陆积峰、李绍文等对大比拼2021年度成绩和2022年度目标任务作陈述。州委大比拼办到会指导。

蒲涌、梁文林、杨仕坤、李云升、钟建辉出席。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