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涌率队到联系点开展“我们的节日·六一节·端午节”送温暖主题活动

作者:阮日权 日期:2022/6/3 14:30: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点击:18461 

6月1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蒲涌率队到联系点双柏县法脿镇古木村委会开展“我们的节日•六一节•端午节”送温暖主题活动,代表州人大常委会机关走访慰问雨龙小学学生、古木村委会孤寡老人及驻村工作队员、基层干部。

蒲涌到雨龙小学、古木村委会,向雨龙小学学生、古木村委会孤寡老人及驻村工作队员、基层干部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亲切叮嘱孩子们要努力学习,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有用人才。鼓励孤寡老人要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祝福他们健康长寿。要求驻村工作队员和基层干部要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这条底线,做好防返贫动态监测;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加强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要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切切实实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

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机关工会有关负责同志和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