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涌指导河湖岸线保护管理条例立法工作

作者:张址柠 日期:2022/5/21 16:38:00 来源:州人大农业农村与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 点击:27096 

5月19至20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蒲涌主持召开《楚雄彝族自治州河湖岸线保护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立法工作小组会议。

会议听取了《条例》起草小组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并研究了有关事项;再次组织对《条例》文稿进行集中修改。

蒲涌对现阶段《条例》文稿的焦点、难点、重点问题作了指导,并强调保护优先是《条例》立法的初衷,涉及保护的条款要继续强化,使之有硬度、管得住;起草小组要继续发扬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的精神,对争议的条款认真讨论研究,高质高效推进《条例》立法工作。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钟建辉出席会议,并对加快《条例》工作进度作了安排。

州人大法制委、农环资委,常委会办公室;州政府办公室等有关单位和《条例》起草小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