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调研组到楚雄州开展《云南省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条例》立法调研

作者:刘建宏 日期:2022/5/18 18:20:00 来源:州人大法制委员会 点击:2962 

近日,省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及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人员组成调研组,到楚雄州开展《云南省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条例》立法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楚雄市党群服务中心图书馆文化馆分馆、青龙河阳光桥段、彝海湿地公园以及禄丰市金山镇、碧城镇综合文化站实地了解情况。调研组每到一个点,都仔细询问基层公共文化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在推进公共文化服务标准化、均等化方面的经验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公共文化服务目录制定和组织实施情况,并认真听取各级各相关单位对《云南省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条例(草案修改稿)》的具体修改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对我州公共文化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省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李文冰、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尹保生、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王江红以及省人大法工委、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处室人员、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绍文和相关部门领导参加调研。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