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积峰听取基层人大工作调研情况汇报

作者:文: 阮日权 图:纳 飚 日期:2022/5/18 18:17: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点击:3455 

5月16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州委人大工作会议调研起草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陆积峰主持召开对我州基层人大工作的调研情况分析会,听取3个调研组的工作汇报,并就高质量做好文稿起草和会议筹备工作提出要求。

为做好州委人大工作会议各项筹备工作,州人大常委会成立了会议文件、讲话等有关材料调研起草工作领导小组。3个调研组于5月5日至11日分别到10县市开展工作调研,以实地走访察看、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听取部分基层人大工作者和代表对加强和改进我州人大工作的意见建议。

陆积峰强调,要按照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的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全力做好州委人大工作会议各项筹备工作;要高水平高质量起草好会议文件材料,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反映我州人大工作成效,找准短板弱项,提出推进全州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对策措施;要优化作风、提升效能、强化协调配合,确保筹备工作高效有序推进。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