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召开财政经济专家暨预算审查联系代表工作座谈会

作者:鲁仕明 日期:2022/5/18 18:14:00 来源:州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 点击:2583 

5月16日,州人大常委会以视频会议方式召开州十三届人大财政经济专家暨预算审查联系代表工作座谈会。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陆积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陆积峰充分肯定了州十二届人大财政经济专家和预算审查联系代表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了新形势下人大工作面临的新任务和新要求。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贯彻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财政经济审查监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多种形式发挥财政经济专家和预算审查联系代表特长和作用,加强沟通联系,充分听取各位专家和代表的意见建议,积极探索做好专家和代表工作的新方法,更好发挥专家和代表在地方人大财政经济审议监督工作中的作用,为推动我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深化财税管理体制改革建言献策。

会议向25位州十三届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专家颁发聘书。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