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我州调研指导《楚雄彝族自治州河湖岸线保护管理条例》立法工作

作者:张址柠 日期:2022/5/18 18:09:00 来源:州人大农业农村与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 点击:2480 

近日,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文冰、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尹保生率调研组,到我州开展立法调研,并指导《楚雄彝族自治州河湖岸线保护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立法工作。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对《条例》立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一要把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坚持党对立法工作的领导贯穿《条例》立法全过程;二要把好时间节点,加快推进立法进度;三要结合楚雄州实际,突出特色亮点;四要提高《条例》立法精准度,力求务实管用。

调研组一行还深入到楚雄市青龙河阳光桥段、彝海湿地公园进行了实地调研。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成员,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蒲涌、李绍文,州人大法制委、农环资委,州级有关部门以及《条例》起草小组成员参加座谈会和实地调研。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