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次主任会议

作者:文:阮日权 图:纳 飚 日期:2022/5/18 18:01: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点击:18713 

5月16日,州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次主任会议。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兴国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地方立法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会议分别听取有关专门委员会、工作委员会《关于对〈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公路条例〉开展专题执法检查的工作方案》《关于对我州市场主体培育情况开展专题调研的工作方案》《关于对我州2021年度国有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和国有资产管理综合情况开展专题调研的工作方案》《关于委托第三方中介机构对2021年度州本级预算单位开展部门预算绩效监督的工作方案》《关于对我州殡葬改革工作情况开展专题调研的工作方案》《关于对楚雄州检察机关刑事执行检察和查办司法工作人员相关职务犯罪工作情况开展专题调研的工作方案》《关于召开列席州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的基层州人大代表座谈会议方案》《关于决定县市人大常委会有关人员列席州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会议的方案》的汇报。审议通过了上述有关执法检查、专题调研、座谈会等工作方案。

会议要求,要按照工作方案组织实施好各项执法检查、专题调研等工作,为6月份召开的州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高质量审议有关工作报告奠定基础。

陆积峰、蒲涌、李绍文、梁文林、钟建辉出席会议。商雁鸿、杨仕坤、李云升及州人大及其常委会各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