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锦云带队调研绿色能源产业发展情况

作者:郭现杰 日期:2022/5/16 9:25:00 来源:州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 点击:2960 

5月12日,州人大常委会原主任任锦云带队深入楚雄晶科能源10GW高效太阳能电池片生产、宇泽半导体7GW单晶硅拉棒+8GW切片项目、云南芙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工业大麻加工现场进行调研,了解企业发展情况,针对制约项目建设的问题提出解决措施和办法。

任锦云指出,我州绿色能源产业发展项目推进实施迅速,为全州绿色产业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相关县市和职能部门要坚持以项目建设为中心,真心实意为企业解难事、办急事,全力破解项目建设的困难和问题,以最优质的服务保障在建项目的快速推进。各企业要按照双方合作协议,抢抓机遇,充分发挥技术、人才优势,加快项目建设,尽快使项目建成达效,为楚雄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楚雄州人大财经委、楚雄市人大常委会相关领导参加调研。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