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我们的节日·五一节·劳动者之歌”读书诵读活动

作者:文:张 燕 图:张址柠 张旺昌 日期:2022/5/1 21:38:00 来源:州人大社会建设和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 点击:21777 

4月28日,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机关创建文明单位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五一节·劳动者之歌”读书诵读活动。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长平,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钟建辉参加,机关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李长平带头诵读自创诗歌《易》和《小草》,其他干部职工诵读了《赞美劳动者》、《为五一劳动者作诗》、《五月》、《我赞美你,劳动者》、《劳动节快乐》、《国际劳动节》、《五月,鲜花盛开的季节》等诗歌和散文。

读书诵读内容丰富、紧扣主题,干部职工参与积极性高。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一致认为,通过聆听了大家对有关劳动和劳动者的经典诵读,进一步让我们认识到了劳动的力量和伟大,以及劳动人民在创造财富、创造生产力、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发挥的主力军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岗位、爱岗敬业,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把劳动者的崇高精神和优秀品格,根植贯穿于工作当中,敬业奉献、争创一流业绩,努力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