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设分会场参加2022年全省地方立法工作视频会

作者:文:谷 伟 图:纳 飚 日期:2022/4/21 8:55: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点击:29972 

4月19日,楚雄州设视频分会场参加2022年全省地方立法工作视频会。

会议对地方立法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昆明市、玉溪市、保山市、楚雄州、红河州、临沧市作交流发言。

多年来,楚雄州始终坚持以良法促进发展、保障善治的价值取向和“不抵触、有特色、可操作”的地方立法原则,不断加强和改进立法工作,用好两个立法权,至今已制定了1部自治条例、11部单行条例、5部地方性法规,一系列独具特色的“小切口”立法,精准有效地破解了全州经济社会发展的瓶颈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具体困难,受到干部群众的好评,为楚雄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法治保障。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绍文在楚雄分会场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