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2022年第一期文明讲堂

作者:张 燕 日期:2022/4/2 11:45:00 来源:州人大社会建设和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 点击:24795 

3月29日,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以“学习网络安全知识 提高自我防范意识”为主题的第一期文明讲堂宣讲活动。

 文明讲堂邀请楚雄州公安局二级高级警长王小军作专题宣讲。王小军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从中国互联网状况、网络安全的战略地位、网络安全法宣讲三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网络安全知识课。

通过此次宣讲,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深受启发和教育,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充分认识做好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切实维护网络安全。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长平,党组成员、秘书长钟建辉参加活动。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