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对我州新材料产业发展情况开展调研

作者:鲁仕明 日期:2022/4/2 11:36:00 来源:州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 点击:21519 

3月29至31日,州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对我州新材料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围绕绿色硅、绿色钛、绿色釩钛、绿色铜四个重点产业,先后深入到武定龙佰钛业有限公司,禄丰市楚雄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龙蟒佰利联集团云南新立钛业公司、云南德胜钢铁有限公司,楚雄市宇泽半导体(云南)有限公司、晶科能源(楚雄)有限公司、楚雄滇中有色金属有限公司7户企业,采取实地调研、座谈会交流等形式,就我州新材料产业“十四五”规划实施、要素保障、政策措施、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进行深入调研。

通过调研,调研组对我州新材料产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强调,各县市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要按照州委、州人民政府关于新材料产业发展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增强大力发展新材料产业的自觉性、主动性和积极性,对照需求抓要素保障,突出问题导向,强化协同配合,不断完善保障措施,夯实产业发展的基础,全力将我州支持新材料产业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