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林业管理条例修订立法调研

作者:张址柠 董 鹏 日期:2022/4/2 11:33:00 来源:州人大农业农村与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 点击:27810 

3月28日至4月1日,州人大常委会组织《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林业管理条例》修订立法起草小组及有关人员到大姚、南华开展立法调研并集中修改条例文稿。

调研组切实贯彻落实作风革命和效能革命要求,先后深入金碧镇七街社区凉桥花果山核桃基地、龙川镇镇境村委会悦丰白芨基地、雨露乡后甸村委会林木采伐和林地林木违法案件查处现场一线调研,并分别在两县召开座谈会,征求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相关部门乡及村基层干部群众对条例修订立法意见建议。

调研组在广泛征求并梳理意见建议的基础上,深入分析需要通过立法解决的重点难点问题,并逐条讨论修改,反复打磨推敲,形成了结构更加合理、内容更加完善的条例文稿,为下一阶段修订立法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