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加快林业管理条例修订立法工作 ——《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林业管理条例》修订立法工作小组召开推进会议

作者:张址柠 日期:2022/3/30 17:22:00 来源:州人大农业农村与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 点击:27740 

3月25日,《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林业管理条例》修订立法工作小组召开推进会议,分析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研究加快推进工作的有效措施。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蒲涌主持会议并讲话。

蒲涌充分肯定了《条例》修订立法前期工作,对下步工作,明确提出:一要加快工作进度,坚持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穿于《条例》修订全过程,让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成为我州林业管理条例修订最鲜明的特点;二要突出重点,坚持“小切口”立法;三要畅通各方面的利益诉求渠道,坚持开门立法,让立法过程成为广集民智、汇集民意的过程;四要积极争取省人大民族委的指导帮助,确保高质量克期完成立法工作任务。

州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钟建辉,州人大民族委、农环资委、常委会办公室,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州林草局,州司法局负责人和起草小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