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全面从严治党部署动员暨警示教育会议召开

作者:文:杨晶晶 图:纳 飚 日期:2022/3/11 9:06: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办公室 点击:26720 

3月10日,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面从严治党部署动员暨警示教育会议,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兴国主持会议并讲话,总结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相关工作。

周兴国强调,要总结成绩、查找短板,不断增强推进机关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州纪委全会精神,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不移推进作风革命,持之以恒转作风提效能,持续深化“清廉人大机关”建设,压实压紧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具体化常态化,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为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周兴国讲授专题廉政党课时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对照“百年党史之镜”“思想之镜”“党章党规之镜”“初心使命之镜”“廉洁之镜”“作风之镜”,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陆积峰、蒲涌、李绍文、李长平、商雁鸿、李怡、杨仕坤、李云升、钟建辉参加会议。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