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彝族自治州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楚雄彝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日期:2022/2/17 17:55:00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27537 

(2022年2月15日州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楚雄彝族自治州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州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兴国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州人大常委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今年的主要工作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州人大常委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及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中共楚雄州委的领导下,深入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坚定不移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着力发展和完善全过程人民民主,着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提升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着力强化代表履职服务保障和管理监督,着力加强自身建设,聚焦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楚雄新征程,开创新时代楚雄人大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共0条评论

已关闭

本类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