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四次会议

作者:文: 杨晶晶 图:纳 飚 日期:2022/2/8 18:48: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点击:31388 

2月8日,州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四次会议,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兴国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楚雄彝族自治州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楚雄彝族自治州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

会议指出,州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牢牢把握人大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认真履行人大职能,以良法促进发展保障善治,不断提高立法质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增强监督实效,重大事项决定更加科学规范,充分发挥人事任免的组织保障作用,加强和改进代表工作,不断提升代表依法履职能力,持续加强人大自身建设,交出了一份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合格答卷,为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即将召开的州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是全州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风貌、严谨的工作作风认真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会议开成民主和谐、求真务实、团结奋进的大会,为全州改革发展稳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商雁鸿、李怡、陆积峰、李绍文、杨仕坤、李云升、张竣珲及其他州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程鹏、马俊杰、肖洁及州监委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