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和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文:杨臻 图:纳飚 日期:2022/1/29 11:46: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点击:29927 

1月28日上午,楚雄州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和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兴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周兴国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州人大常委会党组高度重视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党组成员认真开展会前集中学习研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和省委常委班子、州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为标杆,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会议作了充分准备。

会议书面通报了州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等。周兴国代表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党组班子成员聚焦主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周兴国强调,要始终不渝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筑牢对党绝对忠诚的思想政治根基;要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人大工作质效;要坚持人民至上,为民造福,自觉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要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自觉,把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坚持好、贯彻好、发展好;要开展“两次革命”、打赢“两场战役”,着力推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人大工作中落地生根;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商雁鸿、李怡、陆积峰、李绍文、杨仕坤、李云升、钟建辉参加会议。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