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作者:文:笪永麟 图:纳飚 日期:2022/1/29 11:43: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点击:29827 

1月28日,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经验,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周兴国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坚决扛牢党史学习教育主体责任,提高政治站位、紧扣主题主线、坚持“六学联动”、突出人大特点、倾力为民办事,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好“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明显成效。

周兴国强调,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按照中央和省、州党委的决策部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着力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强化科学理论武装、提升人大工作质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奋力实干争先上持续用力,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楚雄实践中展现人大风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指示、批示及中央、省委、州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并对当前工作提出要求。

商雁鸿、李怡、陆积峰、李绍文、杨仕坤、李云升、钟建辉出席会议。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