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绍文走访慰问退休干部、专家和基层困难群众

作者:杨建 日期:2022/1/24 11:03:00 来源:州人大民族委员会 点击:3618 

1月19日至20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绍文走访慰问退休干部、专家和基层困难群众,代表州委和人大常委会,送去新春美好的祝福和慰问金。

在退休干部江正荣、卜德诚家中,李绍文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悉心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

在慰问楚雄欣源水利电力勘察设计有限责任公司陈维亮、云南星禹水利设备有限公司李忠平两位专家时,李绍文认真听取企业的发展情况,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共同探讨解决办法,并鼓励他们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我州水利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在姚安县前场镇石河子村委会旧村村民小组,李绍文与与困难群众热情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和生活情况,帮助他们出谋划策,共同制定下步生产发展计划。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