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积峰走访慰问退休干部、专家和脱贫户

作者:李鹏 日期:2022/1/21 17:16: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点击:4377 

1月18日至20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陆积峰分别走访慰问退休干部、专家和脱贫户,为他们送去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陆积峰与州人大常委会退休干部李嘉贵同志促膝交谈,感谢他长期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出谋划策所作出的努力。嘱咐他保重身体,继续发挥经验足、威望高的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楚雄各项事业发展。

在走访慰问大姚机械配件厂总经理王振洪、大姚纳苏民族手工艺品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樊志勇时,陆积峰向他们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鼓励两位专家要扎实工作、勇于创新、再创佳绩。

陆积峰还深入到州人大乡村振兴帮扶点永仁县维的乡的鲁村秧田箐村民小组,与3户脱贫户深入座谈交流,勉励他们要积极主动配合当地党委政府、帮扶部门和帮扶干部,按照制定的乡村振兴规划、实施方案发展生产,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用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新生活。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