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召开州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作者:文:阮日权 图:纳飚 日期:2022/1/20 9:05: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点击:3165 

1月19日,州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筹备工作委员会主任商雁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筹备委员会各工作组汇报上一阶段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同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商雁鸿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州人代会筹备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地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坚持从严从实,把握筹备工作的具体要求,做到任务明确、责任明确,严谨细致做好会务安排、文件材料起草、后勤保障、议案建议准备、新闻宣传、安保维稳、换届风气监督等各项筹备准备工作;要加强组织协调,形成工作的合力。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主动加强相互联系、沟通和衔接,密切工作配合,按时、按质完成各项筹备工作;要严格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工作,确保大会安全有序。科学精准抓好疫情防控,全过程、全方位筑牢疫情防线,确保安全办会、万无一失;要严肃换届纪律,确保大会风清气正。进一步加强会议期间换届纪律监督,严格执行好政治、组织、廉洁、工作、群众和生活各项纪律相关规定,以铁的纪律确保大会风清气正。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筹备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张竣珲主持会议。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