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

作者:文:徐美玉 图:纳 飚 日期:2022/1/10 18:09: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点击:31408 

1月10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兴国主持开展州人大常委会党组领导班子和机关党组领导班子及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

会议强调,要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着力增强高质量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汲取砥砺奋进、创先争优的智慧和力量,把学习成果贯穿到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人大工作的全过程,全面加强人大自身建设,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滇池等高原湖泊保护治理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精准把握生态环保方面的法律法规,善于运用法治力量守护生态环境,在推进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中展现人大担当。

会议要求,要精心统筹,抓实会前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扎实做好会前准备工作。要聚焦主题,深刻查摆突出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持续用力抓好问题整改,高标准严要求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陆积峰、李绍文等4名同志围绕学习主题作交流发言。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商雁鸿,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怡、杨仕坤、李云升,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张竣珲,机关实职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学习。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