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到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第四轮巡回指导

作者:文:张旺昌 图:纳 飚 日期:2021/12/31 17:47: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办公室 点击:31628 

12月31日,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宗林一行到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轮巡回指导。指导组现场查阅档案资料,进行现场访谈,听取了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并开展了问卷调查和满意度测评。

指导组对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领导重视、高位推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立足职能、为民办事,亮点纷呈、特色突出,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任务,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深化对党的历史的系统把握,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智慧和力量;要认真总结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探索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强化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深植为民情怀;要认真开展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自查评估,提炼好机关特色亮点,宣传好机关经验做法,展示好人大形象;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州党委有关要求,严格标准认真筹备专题民主生活会,制定实施方案,充分征求意见建议,开展会前集中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检视剖析,确保开出高质量;要持续做好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档案材料的归档收集工作,确保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经得起历史检验。

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机关党委班子成员,各委室主要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