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十次集中学习

作者:文:马银彬 图:纳 飚 日期:2021/12/27 18:38: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点击:31931 

12月26日至27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十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开展“五个作表率”专题学习。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兴国主持27日下午的集中学习研讨。

周兴国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论述以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抓好贯彻落实;要坚定根本政治制度自信,坚定不移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要紧扣州第十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履行人大职能,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显担当,在重点立法、精细立法上见真效,在强化监督、提升质效上出实招,在履职行权、发挥作用上求突破,在强化内功、狠抓落实上下功夫,为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楚雄新征程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要深入开展“五个作表率”专题学习教育,打造过硬的人大干部队伍,争做“五个表率”、当好“四个模范”“三个领头雁”和“七个示范标杆”。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怡,州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付永新围绕学习主题作专题交流发言。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机关党组、全体干部职工、机关第四(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跟进学习。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