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对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开展满意度测评

作者:文:张国保 图:吴 梅 日期:2021/12/24 9:19:00 来源:牟定县人大常委会 点击:6244 

牟定县人大常委会将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满意度测评工作纳入2021年工作要点,在12月16日召开的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41次会议上,首次对县财政局、县住建局、县水务局3家部门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开展满意度测评。

会前,牟定县人大常委会组成调研组深入3家单位开展调研,查阅相关资料,广泛听取意见建议,为开展满意度测评奠定基础。会上,听取和审议了《牟定县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度县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报告》,3家被测评部门分别报告了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参会的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在充分审议后,对3个部门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开展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满意度测评,是进一步提高常委会审议质量、不断增强人大监督实效的有效措施。县人大常委会将坚持把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作为提高人大监督实效的有力方式,形成常态化监督机制。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