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雁鸿深入达苴村督导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梓万森 日期:2021/12/2 17:33: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选举联络工作委员会 点击:17163 

11月30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州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联席会议召集人商雁鸿带领督导组深入楚雄市东华镇达苴村委会督导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在查看应用信息化平台录入选民情况和代表联络室后,商雁鸿强调,当前,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入了关键时刻,要依法做好选民登记,反复核对,确保不错、不重、不漏,要按时张榜公布选民名单,保障选民的政治权利。要按程序提名推荐代表候选人,严把代表人选入口关、政治关、素质关、结构关。要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风清气正。

商雁鸿还深入到正在建设的全省重点水利项目白衣河水库进行调研指导,州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主任汪家有参加督导调研。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