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柏县:建设书香机关 共建文明城市

作者:文:王清 图:苏桐 日期:2021/11/26 23:17:00 来源:双柏县人大常委会 点击:2064 

为进一步组织和引导人大干部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营造浓厚的阅读氛围,打造“书香人大”品牌,有力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日前,双柏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以“建设书香机关共建文明城市”为主题的“书香人大·品读会”。

活动以诵读红色经典文章、讲述优秀历史故事和家风故事、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人大工作常识开展知识抢答等形式进行,让广大干部职工在轻松愉快中爱上了读书。

大家感受到,读书是当前全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需要,读书是持续建设学习型机关的需要,读书是建设幸福家庭的需要,读书是个人健康成长的需要。干部职工表示要积极投身到全员读书活动中来,建设有品位、有影响的“书香人大”,积极阅读履职需要的法律法规书籍,不断提高履职水平;积极阅读政治理论读物,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阅读文学读物、历史著作以及科普读物,不断增强文气,改造“三观”,为推进人大工作再创辉煌奠定坚实的基础。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