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对州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第1号、第2号、第4号议案办理情况开展调研

作者:朱慧芬 日期:2021/11/26 22:49:00 来源:州人大社会建设和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 点击:2699 

11月23日至26日,州人大常委会组织州人大社会建设和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州教育体育局相关人员组成调研组对州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3件议案办理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到楚雄技师学院、楚雄市、双柏县、牟定县、姚安县及楚雄高新区部分学校、幼儿园及体育场馆,实地了解我州学前教育和体育事业发展情况,听取了部分基层干部、人大代表及教师、学生家长的意见建议。同时召开了由调研组成员、州政府办、州委编办、州教育体育局等14个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的座谈会,听取各部门议案办理工作情况,分析存在困难问题,提出下步继续办理好议案工作的意见。

调研组对议案办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办理好议案是尊重人民民主权利,保障人民当家作主的具体体现,继续深入分析研究,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加快推进议案办理工作,向人大代表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推进我州学前教育和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