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到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第三轮巡回指导

作者:文:张旺昌 图:王 仙 日期:2021/11/24 14:52: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办公室 点击:33385 

11月23日,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冯梅青一行到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轮巡回指导。指导组现场查阅档案资料,听取了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第八巡回指导组对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领导重视、措施有力,载体新颖、内容生动,学以力行、为民办事,有特色、有亮点、有创新,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要求,要持续抓好组织领导,扛稳压实责任,进一步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州党委要求,认真研究谋划部署。要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省委省政府楚雄现场办公会精神和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做好结合文章,做到互促共进。要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和特点,持续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取得新成效。要坚持守正创新,继续奋力打造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特色亮点,积极为打造党史学习教育楚雄样板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要坚持问题导向,抓牢抓实省州党史学习教育第三轮巡回指导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机关党委班子成员,各委室主要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