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柏县:对马龙河数字农业谷建设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视察

作者:文:李虹 图:苏桐 日期:2021/10/23 21:40:00 来源:双柏县人大常委会 点击:2649 

为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当前双柏县县域经济发展和绿色发展中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近日,双柏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驻双柏县的州、县、乡人大代表对双柏县马龙河数字农业谷建设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视察,通过把脉会诊、凝聚代表智慧、形成发展共识、向县人民政府提交“智慧”处方。

对做好马龙河数字农业谷建设工作,视察组强调:一是坚决贯彻落实好县委的决策部署。二是处理好数字与农业的关系,有效衔接整体推进。三是依规精准招商,着力解决现有企业与农业谷发展要求不匹配的瓶颈问题。四是夯实基础设施建设,为企业能发展创造必要条件。

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视察组强调:一是筑牢责任意识,克服厌战情绪,举全县之力办大事。二是压紧压实职能部门职责、防止层层压实责任变为层层推卸责任。三是要点、线、面结合,优化布局积极打造创文亮点。四是要进一步完善和细化宣传措施,形成全民共参与的创文氛围,以良好的状态和态度迎接考评。五是保证必要的财政投入,为实现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供必要的资金保障。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