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元谋县、武定县

日期:2021/10/23 21:35:00 来源:元谋县、武定县人大常委会 点击:2429 

元谋县

10月20日,元谋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中共全国人大常委会党组10月15日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的重大意义。二要强化思想认识,把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切实推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三要营造浓厚氛围,加强对社会主义民主、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理论学习和宣传,不断提高人大工作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四要强化政治意识,按照“四个机关”的定位和要求,全面加强人大自身建设。(文:陈海君  普丽芳  图:王志平)

 

武定县

10月18日,武定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七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在全县人大系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要在人大各项工作中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加自觉地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围绕大局履职尽责,圆满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谋划好明年工作,扎实推进县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做好国家卫生县城创建等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升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文图:县人大办李怡)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