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官镇:代表“小”建议改善大民生

作者:杨立友 潘慧琼 日期:2021/10/13 10:42:00 来源:禄丰市人大常委会 点击:2303 

鸡进笼、鱼入池、菜上台、肉上案、货放柜……过去脏乱差的土官镇农贸市场环境明显改善。群众们都说,“购物环境好了!人大代表的“小”建议改善了我们的大民生。”

在2021年的土官镇人代会上,人大代表提出了《改善土官镇集镇农贸市场脏乱差意见建议》。建议交办后,土官镇采取政府引导、行业监管、业主负责、政企共建共管模式,投资120余万元,改善基础设施,整治占道经营,共设置鲜肉、蔬菜、熟食、水果、干菜、活禽售卖等86个摊位和7个门市,过去环境脏乱差的农贸市场“华丽转身”。

“代表的建议,切中市场监督管理的重点,更切中了群众生活的痛点,要求我们坚持不懈抓好群众餐桌上的安全,全面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及获得感!”土官市场监督管理所负责人深有感触地说。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