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兴国深入基层宣讲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并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作者:郭逢春 日期:2021/10/15 21:54: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点击:27515 

10月14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兴国深入双柏县古木村委会宣讲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周兴国强调,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周兴国一行到妥武文化活动室查看建设使用情况,并与挂点联系的片区支部书记、部分群众座谈,了解阿底力片区党支部建设及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到香葱、黄山贡菊种植基地和致富带头人的早青蚕豆种植基地实地查看产业发展情况。

在调研座谈会上,周兴国听取了法脿镇和古木村委会的工作情况汇报,并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全面贯彻落实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古木村委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一要抓紧抓实防止返贫致贫动态监测,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二要抓好产业发展,助推乡村振兴;三要抓紧抓实基础设施建设;四要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要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素质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制度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当天,周兴国一行还前往马龙河流域调研了干热河谷地区农业产业发展情况。

李志勇、张竣珲参加调研。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