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21年敬老节座谈会

作者:文:陆润奎 图:钱彪 日期:2021/10/14 20:15: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点击:31522 

霞披夕阳情无限,霜染秋枫叶正红。金秋十月,又到重阳,10月12日下午,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21年敬老节座谈会,各位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兴国,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商雁鸿,副主任夭建国、李绍文、一级巡视员李志勇参加会议,秘书长张竣珲主持会议。

周兴国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为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杨树荣代颁发全国最美家庭、楚雄州第二届老有所为最美老同志证书奖牌。

周兴国充分肯定了常委会机关老干部工作取得的成绩,对离退休党支部所获得的“州级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州级规范化达标党支部”“州级离退休干部活动室”“彝州银发先锋之家”“全省离退休老干部示范党支部”光荣称号表示祝贺!向各位老同志通报了中国共产党楚雄彝族自治州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要求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的重大意义,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全面准确把握精神实质。

对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周兴国强调:第一,提高认识,坚持做好老干部工作。老干部是全州经济社会建设发展事业的功臣,是全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宝贵财富,我们一定要高度重视,关心支持做好老干部工作。第二,认真履职,坚持落实老干部的权益。常委会机关都要时刻关心老干部,在政治上进一步尊重老干部,在思想上进一步贴近老干部,生活上进一步照顾老干部。第三,搭建舞台,坚持发挥老干部的作用。州人大常委会在研究事关全州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时,要征求老干部的意见,听取老干部的建议,要鼓励支持广大老干部在身体允许量力而行的前提下,为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和全州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