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七次集中学习

作者:文:杨臻 杨从芝 图:纳飚 日期:2021/10/12 8:46: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点击:10299 

10月10日至11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七次集中学习,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兴国主持11日上午的集中学习研讨会。

周兴国强调:要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强大伟力,增强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党的理论武装、赓续党的红色血脉、凝心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践行党的根本宗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坚定性,努力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要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充分展现筑牢国家安全坚固防线的人大担当。要始终坚持党对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坚决打赢意识形态领域斗争主动仗。要切实增强管网治网用网能力,全面提升人大机关网信工作质量和水平。要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持续筑牢法治根基、提高立法“精度”,聚焦重点领域、增强监督“硬度”,凝聚代表合力、拓展工作“深度”,压实政治责任、体现管党治党“严度”,确保州第十次党代会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会上,部分与会人员作交流发言。

会议邀请州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杨勇作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辅导。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机关党组跟进学习。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