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建国带队对州林草局开展工作评议调研

作者:文:华明友 图:杨建国 日期:2021/9/26 8:47:00 来源:州人大农业农村与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 点击:17919 

近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夭建国带领州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调研组对州林业和草原局履职情况开展评议调研。

调研组到州和楚雄市、双柏县、南华县林草局座谈,深入部分自然保护区、森林管护点、野生菌保育促繁基地和林业企业实地调研。通过听取工作汇报、发征求意见表、民主测评、个别谈话等方式多渠道、多层次、全方位了解州林草局工作情况。

夭建国在州林草局召开的工作评议动员会上要求,要提高对工作评议重要性的认识,工作评议是人大监督的有效形式,有利于提高监督实效、促进工作。评议调研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打牢评议基础。州林草局要把本次评议作为听取人民群众意见建议和提升服务群众能力的有效途径,作为检验工作成效、推动作风转变、促进工作落实的重要契机,主动自觉接受工作评议,认真查找工作中的问题短板,提出整改措施,进一步推动全州林业和草原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一极两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