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镇:举办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业务培训

作者:文艾宇 日期:2021/9/24 8:38:00 来源:永仁县人大常委会 点击:2119 

为确保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依法、平稳、有质有序开展,近日,永仁县永定镇组织开展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业务培训。各村社区副书记、副主任20余人参加培训。

县人大选联委负责人就换届选举相关工作程序、法律法规和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相关业务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就换届选举的注意事项作了相关说明。特别对本次换届选举过程中选民登记环节进行重点培训,详细讲解了选民登记的原则、方法等事项,并分析研究选举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及应对措施,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此次培训旨在准确掌握本次县乡人大换届选举的法律程序和工作要求,提高执行法律政策的水平,为本次换届选举工作依法平稳有序开展提供专业指导,为推进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