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云升带队调研市场监督管理工作

作者:文:刘建宏 图:普雄忠 刘嘉源 日期:2021/9/24 8:16:00 来源:州人大法制委员会 点击:14787 

近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云升带领州人大法制委、州市场监管局相关人员到南华县、禄丰市调研我州市场监督管理工作。

在南华县北城农贸市场调研

调研组深入农贸市场、企业、市场监督管理局(所),了解市场监管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基层群众、监管对象和基层市场监管工作人员的意见建议。

在云南勇升机动车检测公司调研

李云升指出,市场监管工作面广量大,肩负着依法维护市场经济秩序的重要使命,在促进生产、扩大就业、拉动内需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李云升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市场监管工作的重要性,认真总结推广基层市场监管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切实研究解决市场监管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不断提升全州市场监管能力和水平,更好地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市场监督管理工作的新要求和新期待。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