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组织部分州人大代表考察创文创卫和城市管理工作

作者:杨燕菲 日期:2021/9/18 13:25:00 来源:禄丰市人大常委会 点击:3495 

近日,禄丰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楚雄州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禄丰代表团的部分代表,前往昆明市官渡区、安宁市考察创文创卫和城市管理工作。

在昆明市官渡区金马街道曙光小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城市大脑智能运营中心,代表们学习考察了老旧小区改造、文明城市和卫生城市创建、城市大数据网格化治理等工作。

在安宁市城市规划展览馆、东湖公园、凌波农贸市场、金方街道朝阳后山老旧小区,代表们学习考察了城市规划建设、生态治理、文明城市和卫生城市创建等工作。

通过考察,代表们增长了见识、开拓了眼界,深受触动和启发。纷纷表示,要学习官渡区、安宁市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动禄丰市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创建和城市管理工作的开展。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