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绍文到大姚县基层立法联系点调研工作

作者:文:起国华 图:杨建 日期:2021/8/17 8:53:00 来源:州人大民族委员会 点击:37934 

按照州人大常委会的安排,为了充分听取基层对民族立法的工作意见,统筹提出2022—2026年立法规划草案,8月13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绍文带领州人大民族委的同志到大姚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立法工作。 

   

大姚县人大常委会是州人大常委会2018年发文确定的 6个基层立法联系点之一。在座谈会上,大姚县人大常委会相关同志围绕我州未来民族立法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推进发展方式转变、改善民生保障、保护生态环境、促进民族团结工作等方面提出了立、改、废、释的立法选题意见建议。

李绍文在调研当中强调,民族立法一定要坚持慎立、善修、适废的立法原则。一要坚持党的领导; 二要突出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彰显民族特色;三要坚持小切口立法;四要突出重点领域的立法。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