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怡率队调研我州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工作并督办人大议案

作者:朱慧芬 日期:2021/8/16 10:50:00 来源:州人大社会建设和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 点击:7792 

8月10日至12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怡带领州人大社会建设和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州教育体育局相关人员,对我州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并对州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3个议案进行督办。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南华县、楚雄市的部分学校、幼儿园、社区及州教育体育局、州属部分学校、幼儿园,实地了解我州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及议案办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就开展专题询问工作征求了部分基层干部、人大代表及教师、学生家长的意见建议。

李怡对我州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和议案办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充分理解和把握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强化党建引领,优化布局,均衡发展,促进教育公平,健全学校、家庭、社会协同育人机制,推进教育治理现代化,着力提升人民群众对教育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