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兴国参加州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文:阮日权 图:纳飚 日期:2021/8/10 14:42: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 点击:6276 

8月9日上午,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兴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州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作了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和对照检查;全体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周兴国在听取每位同志的发言后,以身作则作了严肃认真的对照检查,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并对第一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要在持续学深悟透上当标杆、作表率,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在学习中坚定信仰、锤炼党性,切实做到对党忠诚;

二是要在强化政治建设上当标杆、作表率,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落实好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省委工作安排、州委具体要求;

三是要在依法履职尽责上当标杆、作表率,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做好各项本职工作,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到人大立法、监督、人事任免、代表工作、自身建设等工作之中,发展好、完善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这一根本政治制度,为建设“一极两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四是要在严明纪律规矩上当标杆、作表率,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持续正风肃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向基层一线、向群众身边延伸,巩固发展正气充盈、政治清明的良好政治生态。

 

为高质量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周兴国与所在党支部的党员分别进行了谈心谈话和征求意见。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