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五次学习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总结会议

作者:文:贺荟蓉 敖金香 图:纳飚 日期:2021/8/6 21:10: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点击:6388 

8月5日至6日,州人大常委会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五次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中央、省委、州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楚雄现场办公会精神等。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兴国主持6日下午的集中学习研讨并对专题读书班进行总结。他强调: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完整、准确、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提升人大工作水平;要以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为契机,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要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推动省委省政府楚雄现场办公会精神落实到人大工作的各方面;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把各项措施按照要求和规范做到位。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机关党组班子成员跟进学习,部分与会人员作交流发言。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