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

作者:文:张旺昌 图:纳飚 日期:2021/8/6 21:07: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办公室 点击:6031 

8月5日上午,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张竣珲作开班动员。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举办此次专题读书班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理论学习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静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真正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的重要论述和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为理想信念奋斗、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心系人民造福人民、应对危局困境的历史,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长期奋斗中形成的伟大精神,成功推进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宝贵经验,积极为我州建设“滇中崛起增长极、现代农业示范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要带着问题进行学习和思考,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增强学员意识和自律意识,以良好学风确保学习效果。

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处级及其以下全体干部职工、驻机关纪检监察组成员、机关第四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