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州人大系统办公室工作暨宣传工作座谈会召开

作者:文:张千一 图:纳飚 日期:2021/7/30 14:30: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点击:3421 

7月29日,2021年全州人大系统办公室工作暨宣传工作座谈会召开。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商雁鸿出席会议并讲话。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张竣珲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完整、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从大局出发,始终站在各级党委、人大常委会的高度围绕党委决策重点、“一府一委两院”工作难点和群众关注热点履职尽责;要强化责任意识、协调意识、落实意识确保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牢固树立创新思维,共同推进人大办公室工作和人大宣传工作与时俱进;要落实好“一岗双责”,全面加强自身思想、作风建设,增强人大机关的凝聚力、战斗力和执行力。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