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竣珲到古木村推进落实“为民办实事”

作者:郭永宏 普利明 谢勇 日期:2021/7/29 18:44: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点击:6445 

为扎实落实好常委会机关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的“为民办实事”计划,7月27日,州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竣珲到古木村委会就助力乡村振兴办实事情况进行调研。

张竣珲现场查看了妥武村民小组文化活动室建设进度和情况,对活动室建设和古木村委会大舞台建设缺口资金下拨情况进行督查跟踪。到引进种植的黄金荚、黄山贡菊基地进行调研,了解种植效果和收益。针对烂泥村委会养老服务中心建设、古木大村至张孟线7.9公里的通村路面硬化建设两个项目,同法脿镇党委、政府认真研究,现场协调州相关部门,争取尽快立项。

张竣珲强调,要切实把难事办好,把实事办实。一是“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要用好资金、扎实推进,让群众满意;二是不能有等靠思想,要敢闯敢试,通过项目带动、资金扶持、引进新品种等方式,推动产业发展,增加农民收入;三是驻村工作队员要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为乡村振兴作出成绩。

 

 

 

 

 

共0条评论

已关闭